台中住宿/台中旅遊景點/台中旅館/台中旅遊住宿/火車站住宿/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平價住宿 

  Young勢力! 新生代設計特展  
發佈單位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公告類別 展覽快遞
活動日期 2014-05-06 到 2014-07-06
活動時間 10:30 ~ 18:00
活動地點 設計.點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intdc
發佈時間 2014-05-07
展覽內容

展覽名稱:Young勢力! 新生代設計特展

展覽日期 : 2014/05/06 (二) ~ 2014/07/06 (日) 10:30~18:00(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設計˙點》

主辦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展覽簡介 : 

年輕就是本錢!有自己的訴求與想法,用屬於這一個世代的設計語言,大聲說出對生活、對社會,甚至對全人類的主張。新銳設計師最可貴的特點就在於他們是天馬行空、不受現實羈絆的點子王。展現2013年輕人的設計新主張,引爆充滿熱力的好Young創意新勢力。
 
本展共邀集逾60件產作品,主要為獲得2013年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台灣新一代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及德國紅點設計獎等獎項肯定之傑出作品,讓大家有機會欣賞這些受到國際專業評審青睞的精采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