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台中洲際棒球場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環中路與崇德路交叉口)

★客運轉公車:
1.於各地坐客運到台中車站→到後火車站轉乘65路公車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2.於各地坐客運到台中車站→至前站搭乘58路崇德幹線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坐火車轉公車:
1.於各地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到後火車站轉乘65路公車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2.於各地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至前站搭乘58路崇德幹線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3.於各地坐火車到潭子火車站→搭58路崇德幹線公車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站下車。


★坐高鐵轉公共交通工具:
於各地坐高鐵到台中站→轉台鐵(新烏日站—台中車站)or轉乘69公車到統聯轉運站→
再轉乘73路、81路、83路或88路到台中車 站下車→到後火車站轉乘全航客運65路(南區公所—台中洲際棒球場) 。


★坐飛機轉公共交通工具:
於各地坐飛機到台中清泉崗機場→轉乘69公車到統聯轉運站→再轉乘73路、81路、83路或88路到台中車站下車→
到後火車站轉乘全航客運65路(南區公所—台中洲際棒球場)。

 

═══════════════════════════════════


★球場簡介★
台中市洲際棒球場,是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也是國內首座以美式風格為架構的棒球場,看台視野廣闊,周邊腹地廣大,

球場上方以棒球縫線為造型的景觀設計,更象徵洲際棒球場的地標性,已有多次國際級大賽在此舉辦,包括2006、2010洲際盃,2007世界盃,2007、2012亞錦賽,

2008奧運資格賽、2013WBC預賽、IBAF18U、2011/2013亞洲職棒大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