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蟲  

 

 

【甲虫切手画撰】益田由二甲蟲郵票圖鑑繪展-台灣巡迴台中站

■ 展覽者:日本藝術家 益田由二
■ 展覽地點:Smohouse思默好時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04-2471-2898)
■ 展覽日期:2015/10/03~11/29
■ 開放時間:一~日 10:00-18:00 (無公休日) (最後進場時間為17:00)
■ 策展單位: no.18 skyisland
■ 合作單位:Smohouse思默好時
■ 門票費用:99元(含限量明信片)
(早鳥票販售89元,至9/30為止)


特邀日本插畫藝術家益田由二來台舉辦展覽,以拾捌號空島做為台灣巡迴首站。

曾以「甲虫切手+図案シリーズ」作品入選「Geisai」藝術展審査員賞獎項(東京)。

本次展出除了有代表作品甲蟲郵票圖鑑全系列,及在高雄展出的未公開2015年新作,在台中展也另外加入了新的作品哦。

 

詳細資訊可至 https://www.facebook.com/YuniMasudaTaiwan

-----------------------------------------------------

早鳥票販售請電洽:04-2471-2898
或詢問門市:Smohouse思默好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