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住宿/台中旅遊景點/台中旅館/台中旅遊住宿/火車站住宿/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平價住宿

樂公園是一座立體雕塑公園,面積達6.4公頃。園區內有人工湖、活動中心、森林步道、大綠草地、兒童遊憩區以及景觀瀑布,在湖面上的那一座高橋建築和紅色屋頂的活動中心是公園的代表景觀。園區內在平日會有許多的展演活動,另外還設有舞台咖啡座,真是一個機能齊全、生動有趣的公園,非常適合親子同遊。不但是附近民眾的美麗後花園,更是外地旅客必定造訪的台中景點之一。


 風樂公園

『徜徉綠草地』一大片空曠的綠草地,是打羽球、放風箏、野餐得好地方,更可以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這裡學步,可愛的模樣為這裡更添色彩~

『52座雕塑作品』公園裡散放著52件台中市歷屆雕塑大展的優秀作品,展現了城市的過往與現今的痕跡、兩相映照出對歷史人文的刻劃~詮釋了人類的生命熱情與對環境的愛戀。

『天鵝船遊湖光聽名子就覺得非常的愜意,踩著天鵝船遨遊美麗湖畔,享受空氣的清新~享受迎面吹來的徐徐微風,湖中有鴛鴦與水鴨一起做伴,想不忘塵囂煩惱都難呀~

『趣味生態景觀在豐樂雕塑公園,還可以欣賞湖裡頭的鴛鴦與水鴨,小巧可愛的模樣,令人沉浸當中深感自在和放鬆。

『瀑布木橋步道人工瀑布旁有一道木橋步道,每天傍晚所投射的燈光映照在湖面上,增添了公園的風采!漫步在橋上近距離觀賞瀑布流水也更加接近湖面,別有一番風情。

『黃昏湖畔美景每每在月量生氣的時刻,遠處的七彩燈火也跟著亮起,倒映在餘波盪漾的湖水上,如同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迎接夜晚的美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 → 中港路 → 文心路右轉→ 文心南五路右轉即可到達豐樂雕塑公園。

★ 搭乘大眾運輸:
公車:台中客運14號或仁友客運10、30、40號即可到達豐樂雕塑公園。


arrow
arrow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