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台中旅遊景點/台中旅館/台中旅遊住宿/火車站住宿/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平價住宿

國立台灣美術館,映入眼簾的滿是藍天、綠地與公共藝術。美術館的外觀,是以整片天然石片鋪上,館外草坪放置巨型的雕塑,大片的綠地總是吸引許多民眾來此席地而坐,愉悅地聊天、曬太陽,形成一幅悠閒自在又熱鬧的畫面。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2公里長的經國綠園道,茂密樹蔭是它的主要特色。展覽非常豐富之外,還設有兒童繪本區、兒童遊戲室、影音藝術廳、影音平台、教師資源室、文物供應部、咖啡座及各項學習空間,是親子同樂和學習的絕佳場所。


國立台灣美術館  

各展覽訊息請上 國立台灣美術館 網站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
中港交流道→中港路→右轉美村路→五權西路口 → 美術館
南屯交流道→五權西路→美村路口→美術館

省道
彰化→復興路→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南投→國光路→林森路左轉→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豐原→北屯路→三民路→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大甲、清水、沙鹿→中港路→右轉美村路→美術館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高鐵
由高鐵站搭乘接駁車至SOGO百貨公司站或土庫停車場站(五權西路與忠明南路口)下車,改搭計程車至美術館(美村路與五權西路口)

火車與市內公車
由各城市搭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後,改搭乘市內公車至美術館(美術館站牌、文化中心站牌、向上國中站牌)。

搭乘飛機
由中正國際機場搭乘國光號或統聯客運巴士至台中朝馬站,後進入台中市區方向(走中港路),在SOGO百貨公司下車,改搭計程車至美術館(美村路與五權西路口)。

★停車場
五權西路與美村路口(入口在五權西路上)


 

arrow
arrow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