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住宿/台中旅遊景點/台中旅館/台中旅遊住宿/火車站住宿/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平價住宿

中公園是台中目前唯一從日據時代保留至今的公園,具有獨特的歷史意義,同時是台中位於鬧區中面積最大的綠地。園內的休閒設施也不少~像是人工湖有提供小船出租、還有望月亭、砲台山等古蹟可觀賞、另有網球場、露天音樂台及兒童遊樂...等設施。

位於湖中央的湖心亭有著紅色的帽簷、白色的亭牆,外形就像是斗笠一般,合併了東西方的建築樣式,如果知道台中市市徽就能發現是以湖心亭的模樣製作而成,可以見得台中公園對台中市民有著非常深刻的影響,有空時來這裡體驗一下台中人的歷史記憶吧!

 

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2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37-1號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大雅交流道下,接大雅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接公園路即可到達台中公園(中山公園)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
(1)搭乘台中客運63、100、102、104、106、147至中正路站即可到達台中公園(中山公園)
(2)搭乘仁有客運1、6、21、29、31、61至台中公園即可到達台中公園(中山公園) 
2.火車:搭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往公園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台中公園(中山公園)

arrow
arrow

    慕戀商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